2008-05-06 20:17:59米米子

沒有題目~《第三章》

櫻哽咽的說:我們才沒有扭扭捏捏!

佐助小聲的說:我要那些女的付出代價!

老師:櫻同學,你聲音怪怪的,怎麼了嗎?

櫻:老師,我沒事的!

老師:是嗎?有事要跟老師說喔!

全男:對阿對啊!我們也會幫你的~

櫻:我沒事的,別擔心(頭還是低下來的)

佐助小聲說:都淚流滿面了還說沒事,等下嘴唇肯定又要破了!

影:佐,你說誰淚流滿面,嘴唇要破了?

佐助:前面那個人阿,狂說沒事的那個!

鳴人:那我們來打賭。

佐助:賭啥?

鳴人:她到底有沒有哭,嘴唇有沒有破,如何?

佐助:可以阿,但嘴唇改成被咬住如何?

鳴人:OK啊!(轉身問其他人)你們要不要一起來?

10男:OK阿!

佐助懶懶的說:那你們壓誰?

10男想了想:壓鳴人!

佐助:全壓?

10男:恩!

佐助:賭注?

鳴人:不知ㄟ!不過佐助你輸定了,哇哈哈哈!

佐助:是嗎?事情還沒揭曉以前,一切都是個謎!

楓:那不然你們輸的人聽贏的人的話1個月,如何?

鳴人:不錯不錯!可以把佐助當奴隸使喚,好像還不錯ㄟ!!!!

全班(9女+佐助除外):那我們也要!

鳴人:哇哈哈!佐助1對多

佐助:沒差阿!

老師:請你們不要開新同學的玩笑好嗎?

佐助:老師,請你先把除了那個頭低低的女同學的位置先不排,其他人的先排好嗎?它們的書包應該很重吧!

老師:對吼!不好意思!

8女:沒關係!

老師:那你們就去坐那邊。。。。。。。。。(只給她們看)

8女:好的,老師。可是姐姐。。。。

老師:沒問題的,老師會盡力。

8女:喔!可是如果她真的哭了,請老師告訴我們喔,拜託了!

老師:沒問題的!!!

(8女走去位置上做好)心裡不約而同的在想{櫻姐姐哭了嗎?}

老師走到櫻的面前:你還好嗎?

櫻哽咽的說:恩,我沒事。

老師:這。。。。請你們來一下好嗎?

8女:櫻姐姐真的哭了,我們也沒辦法阿!!

甲女:那你還叫老師叫你們,豈不是耍老師嗎?

8女:才不是,就算我們沒辦法,還是有人有辦法嘛!

全男+全女:誰?誰?誰?

(8女看向佐助不語)

楓:拜託,別說是佐助君,不會有人相信的。

8女:可是是真的啊!

全班(9女+佐助除外):別開玩笑了好不好。

佐助:怎麼?是我那麼驚訝嗎?

全班(9女+佐助除外):佐助,怎連你也在開玩笑!

佐助:誰跟你們說,我在開玩笑?

全班(9女+佐助除外):難道是真的?

佐助:嗯哼!

全班(9女+佐助除外):(尖叫出聲)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

佐助:我幹啥騙你們,有好處拿嗎?

全班(9女+佐助除外):可是,真的很難相信阿。

佐助:那是你們的事!(轉個頭跟8女說)你們確定?

8女:恩

佐助:鳴人,別忘了我們的打賭!

(佐來到講台前)

佐助:櫻,別哭了!還有,別再要著你的嘴唇,它們很可憐的!

櫻:嗚哇哇哇哇~他們欺負我啦!(撲到佐助身上)

佐助抱著櫻安慰著她:好!好!好!他們欺負你,我晚點幫你報仇喔~

櫻一直趴在佐助身上哭,佐助的衣服都被櫻弄濕了。

佐助還在說:乖喔!別氣別氣!到時後眼睛哭的腫腫的我可不管你喔!

櫻:好,我不哭了!

佐助:乖!(親了一下櫻的額頭)

櫻臉紅紅的用她甜膩膩的聲音小聲說:討厭啦!(窩到佐助的懷中)

佐助:呵呵!你好可愛!!

---------------我是分隔線--------------

結果賭注到底誰贏呢
贏的那方又會較輸的那方做啥呢
期待下集吧 米子會告訴你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