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9:20:48米米子

沒有題目~《第二章》

老師:好了,那現在就請你們開始自介吧@@!


11女互相看了一眼說:好~~~

櫻:那我先開始好了,大家好,我叫春野 櫻,你們可以叫我小櫻或者櫻,我是小桃的胞姊,非常喜歡唱歌、跳舞、或者玩玩樂器,請你們多多指教喔!

桃:我叫春野 桃,桃或小桃,是櫻姐的胞妹,我們兩個是有差的,可千萬別誤會ㄟ!!!

瑜:大家好,我叫春野 瑜,是櫻與桃的妹妹,我們剩下的7人都是她們的妹妹。

紫楓:你們可以直接叫我紫,我不介意,也請老師別叫我們〝春野同學〞要不然到時回答老師的聲音就會有9種。

老師:喔!好!

晞:叫我晞就可以了。

虹:隨你們怎麼叫,你們高興就好,但別給我太噁心的稱呼。

澄:跟虹差不多,不想多說。

綠:我是綠,家裡的人常說我個性膽小,希望你們別嚇我,不然你們會很慘!

藍:我是藍,我的膽子才比綠大一丁點,別嚇我,不然我會直接哭給你們看!

井野:我是山中 井野,個性是屬於超級開朗的人。

天天:我是水夢 天天,我也蠻開朗的!

老師:好了,竟然你們都介紹完了,那有沒有同學有疑問的啊?

甲男:有有有,我有疑問!

老師:你請說!

甲男:你們11個人有男朋友嗎?

老師:你們這是侵犯他人隱私喔!

甲男:可是我真的想知道嘛~~~

老師:這。。。

櫻:老師,沒關係的,我們不介意。

老師:那好吧!

井野&天天:我們雖然沒有男朋友,但也經有喜歡的人了,抱歉喔!
      請問老師我們的位置在哪邊?

老師:那裡(用手指給她們看)

井野&天天:謝謝老師!

甲男:那你們其他人呢?

9女:這個。。。。那個。。。。

甲女:別扭扭捏捏的,很噁心ㄟ。

乙女:對阿~對阿~

楓:好了啦,別欺負新同學,你說對不對佐助君?

佐助:煩ㄟ,花痴!(轉頭回講台,看見了一件讓他心疼的事情)
--------------我是分隔線---------------

讓佐助心疼的是到底是什麼呢?!
期待下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