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9:27:16米米子

沒有題目~~《第一章》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早自習)


鳴:ㄟㄟㄟ,你們聽我說喔!!就是阿。。。。

炎:(鳴講一半就插進來)*,鳴人你別吵啦。你是那些三姑六婆喔~吵死人
  (K鳴人ㄉ頭)


鳴:我哪有ˋ︿ˊ


炎:明明就有(佐 影 羅 寧 鹿 雨 冰 風 雷 電 狂點頭)你看大  家都這麼說!


鳴:算了算了,你們都一鼻孔出氣。不過你們真的不想知道嗎?很有趣     喔!!

佐:不想!超級大白痴,別吵我睡覺!


鳴:佐助,我警告你喔!不準再叫我超級大白痴或超級大笨蛋。


鹿:鳴人,你到底要說啥?快說好不好,麻煩死ㄌ!!


鳴:好嘛好嘛~就是阿,我剛偷聽到老師說今天有11位轉學生喔!!!

楓:(突然插進來)呿!鳴人,你怎麼這麼。。。對不對,佐助君。


佐(冷冷看楓一眼)對著鳴人說:你真ㄉ太閒了,或許我該跟漩渦伯伯說〝該
把一些工作轉到鳴人身上去ㄌ〞



鳴:佐助你不要害我喔!!


佐:好了,沒事ㄌ吧,閃邊去,別吵我睡覺!!心裡卻想(會是她們嗎?)


鳴:嗟,真無趣~


唰~~(開門聲)老師進來ㄌ


老師:各位同學,請你們坐好,我有事情要說!


楓:不知道老師要說什麼,對不對,佐助君?


佐:無聊。


老師:好了,各位同學,這個學期我們班又多了11位新同學,而且都是女生喔~~~~~~~~


全男:哦~~~~~是喔!


老師:那現在讓我們來歡迎她們,外面的同學可以進來ㄌ!!



唰~~11個女生,一一走了進來。


剎時


全男:好可愛喔,好像洋娃娃。



全女:嗟!了不起喔



佐助突然身體打直,眼睛睜的大大的,嘴巴張的開開的,他被嚇到了!



--------------我是分隔線---------------


下集待續



讓佐助驚訝的睡不著覺的人是誰呢?



她們又是哪11個謎團人物呢?


下集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