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8:17:51阿偉

煮火鍋!!

禮拜3 家政課煮火鍋!!

禮拜2元旦放假 跟同組的去買火鍋料等等的!

終於到了 禮拜3!!

先給他忍耐3節課 !!

哈!

大家就開始 準備嚕!

洗蔡的 排桌椅的 裝水的!!

都開始動手嚕!!

我們這組東西帶的有點少耶!~

管他的! 我們說要吃到最後一個!!

我們還有訂50嵐的飲料

一開始 先放高湯 高麗菜 火鍋料



哇! 終於滾了! 全部的人 好像餓了一個禮拜一樣

好像有點誇張吼!~呵呵!!

吃押吃! 吃押吃!

到了中午 老猴來了<班導>

老猴看我們吃! 呵呵!



吃到午休 老猴說要安靜


可是.....我們還是一樣吵!!

下午第一節 已經有一組陣亡了

開始收了!

陸陸續續 一組一組都收完了!

哈!~

我在湯裡面 加了2顆 四幸丸<雞蛋>

一顆蛋黃有攪散 一顆蛋黃沒攪散 小鬼吃到 哈!

我們把他拿來玩



老猴說 要準備收了!

大家就收一收

要打掃了



呼~ 終於都收好了!! 可以休息 有的睡覺 有的看書 有的聊天



這時 我把中午訂的50嵐珍奶 拿來喝!~

我跟小鬼都快喝玩了!

忽然 我就把一顆珍珠 從吸管吐出去

黏在天花板上 哈! 我們都笑翻了 !!


我就跟小鬼一直玩一直玩!!

天花板上都珍珠 好噁唷!!

還吐 張唸組 三彩陶的身上

我要吐張唸組 不小心吐歪了 吐到金剛< 女的 > 的後面

他就一直懷疑我有吐到他

我就度濫 真的吐在他身上 哈哈哈!! 爽押!

我們就降子 完一節克 也笑了一節課


就降子度過 快樂一天!!



結果沒帶照相機 好可惜



也許 這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組火鍋了八!!

時間過好快 大家就快要畢業了

要朝各自的目標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