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08:21珊 ☆‥

好High! 復古風

6/12

今天一早下雨沒升旗,很好很好

軍訓課真丟臉課本沒帶站起來一次了

之後教官又說到出席率,沒想到開頭第一砲是我哦

陳怡珊遲到三次未到一次,站起來

靠北的丟臉...

然後呢 我們班被點到很多個

為什麼就只有我要站起來,丟臉丟臉丟臉阿

他說他要退休了耶....

小羅似乎也是,我還不知道我會不會再出現這個學校 哈哈哈

.........................................................

第二節空堂去吃早餐

回教室後,小專專班代說昨天不是跟你說要去找老師

哈!抱歉啦

之後下課跟小專專班代去找機掰班導哦

途中~遇到路人甲乙

學校請的工人吧!

跟小專專說

你女朋友唷 交女朋友吼

書不好好讀交女朋友

幹!傻眼勒

兩個人極力撇清 哈

尷尬了

...................................................

中午回家

某人也跟著來哦

噩夢...昨天快4點才睡... 閉目眼神的時間

被你一直吵吵吵!還給我踢到床下兩次唷

啃!都推不動你餒

還說訓練勒 等被你訓練完

苺死也半條命吧?????是不是










..........................................

渾渾噩噩的一天











禮拜六要去受訓

天ㄚ 店長要在我去 好恐怖...

希望一切順利吼

上一篇:High爆了

下一篇:暑假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