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7:45:41我肆小米=D

最近的我 ..... 好孤單 ♦

最進的日子過的好孤單 不知道自己怎ㄇ了

只覺得過的好逆了 過的好無趣 !!!!

該玩的 ..... 都玩過了 ~ ~ ~ ~

該面對的 ..... 都面對了 ~ ~ ~ ~

該失去的 ..... 都失去了 ~ ~ ~ ~

到底還有什麼事 可以讓我去留下的呢 ???

友情嗎 ? ? ? 愛情嗎 ? ? ?

還是 親情呢 ? ? ?

因該都不是吧 ! ! !

這一切 我習慣了 已經沒有人 可以讓我 有留下的心了

失去了所以一切了 都不想管了

從前的小米 已經不是小米了

變成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