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1:41:41 錯過了很遠♥

 ♥ 永遠的畫面 |||`

永遠的畫面
作詞:廖瑩如 作曲:郭文賢 
編曲:Jamie Wilson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
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
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Repeat #,△

芳草碧連天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

我好懷念 小六的時候哦 [!] 為什麼 我要上國中 `

我不想要 ˇ

我好煩 , 總絕得 上了國中之後 我 變得很寂寞 `

雖然沒有小六上學期 小五 一樣寂寞 `

但是 我感覺 這種寂寞的感覺 又來找我麻煩樂 !

為什摸 ?

我不想要有這種感覺 我不想要 我真的不想要

我頭會爆炸 我會回想到 之前的我 那個很寂寞很寂寞的我

怎麼半 ` 如果 我又再次想起 的話 .. 我該怎麼半 ?

我好怕 好不容易走出來的 我又會縮回去

真的很怕 也許 , 我真的很怕寂寞的感覺吧 !!!!

如果哪一天 我又回到寂寞邊界 我該怎麼走出來 ?

唉唉唉

也許 我只有寂寞的份吧ˇ 哈哈!!

我知道 , 我不會奢求什摸 !!

我只希望 不要回到寂寞的時候

但是 好像不太可能呢 ? 噢 ` 或許芭 !!


我累了 ...

我是應該回到那邊去的 對八 ?







也許 ˇ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不堅強 。

動不動就想哭 ! 

對八 ? 

誰忍受的了我這種個性 ?

我那麼任信 !

但是 任信又代表什摸 ?

我害怕失去朋友、身邊的人啊 或許芭ˇ

哈哈 隨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