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8:09:07癡魚

耶~終於進步了~

今天..


2月1號..


又是一個可怕的日子..


因為今天又模擬考了..


其實不應該害怕..


因為是第5冊..


應該得高興考記憶最深的..


但這次我再上禮拜時都在混啊混..


所以..


實際上只有讀4天的書..


昨天還熬夜..


讓我又長2科痘痘..


真是的..


時間過的這麼快..


但..


今天實在是滿Lucky的..


因為我期待已久終於到200分了..


感覺只能用一個"爽"字形容..


不僅老媽很滿意..


我也很開心..


可能是上次太差了吧..


也有可能..


是因為寒假時間無法看到N..


沒有足以讓我分新的事物..


所以才意外的考的不錯吧...


N還真是害人不淺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