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3:09:06癡魚

學校歷險記..

這張圖超像妳的~L


今天啊..


我依L的話到哩學校~


當時正在下綿綿細雨..


我穿了4間衣服加牛仔(ㄗˇ)褲又加"王新凌"鞋..


到了學校..


竟沒看到警衛..


所以先溜進去再說..


後來馬上走到3樓..


忽然看見一個男老師從廁所走出來..


我又趕快躲起來..


之後他走了..


我在那兒等了6分多鐘..


終於打鐘啦~..


多麼值得慶祝..


我後來就趕快到A2門口..


沒想到迎面而來的不是楊心懿就算了..


竟是"""班導"""..


但不知是光線太暗還是扳導變胖..


我還以為是學生咧..


當然還是被他糗了一句:時間這麼多~這麼閒啊..


當時我能幹嘛?


也只能尷尬的笑著低頭..


後來..


終於等到L小姐哩~


看徐翠繁上課都快沒力了..


之後我們去牽車..


遇到了C..


我們一起走到門口..


也就分兩批走了..


我跟L去了我及討厭的"聖友"(還遇到了5號)..


完成我們今天的目的..


我看到一個寫著"丸豬"的禮物..


覺得很特別..


而且在適合小丸子不過了..


因為都有個"丸"..


而且都很可愛..


後來包禮物時..


L跟我說2月17日是R的生日..


所以我當然也得幫他買囉..


只不過..


那可以等到寒假最後一天在買..


但這不是重點..


在我們離開聖友後..


我們又去雅典裡買染髮劑(黑的)..


也終於如願以償的可以染髮了..


後來我們又繼續走..


我本來想去她家..


但她們加好像挺可怕的..


所以取消這個念頭..


之後又去了一家"便利商店"..


本來立志想減肥的我又受不了麵包的誘惑..


還是買下了它..


後來再度兵分兩路..


我回家了..


我這次出門根本不到2小時..


但我得腳重創..


因為鞋子結構跟我的腳會卡到..


留了兩道可怕的傷..


不過算了..


我還有比這些更難過的事..


如果今天是大家一起走就好了..


但這樣..


我會更開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