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2:09:06癡魚

疲累啊...

今天..


是星期六..


但我只有睡了3個小時..


因為昨天一整晚打了"3將"的麻將..


而且是沒算錢的..


我和老姐.老弟.表弟.舅舅以及老爸一直打..


但老爸2點多就去睡了..


表弟到天亮和我弟交班(不知道交幾次了)..


我和姐和舅3個人從頭到尾都坐那兒..


而且輸贏都差不多..


到了早上7點多..


終於結束了..


然後我們就叫老弟他冒著冷冷的天氣去買早餐..


我們邊吃邊看"功夫"(那時剛好在播)..


後來就去睡覺了..


但我今天不能繼續睡..


因為我自己約人在1點上線..


所以..


為了小丸子..


只能起來啦!


還有..


在這裡先祝福小丸子...



"生日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