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7:09:02癡魚

趕快結束吧!!

這是段考的前一天..


我已經把打文章當成寫日記一樣了..


真是的..


這麼混難怪考不好..


但沒辦法..


因為最近我對讀書這檔事已經漸漸消退了..


我還是會很努力的讀啦!


畢竟要考績測嘛!


不過最近這2.3個禮拜..


自從我把N的事說出去後..


沒有一天心情是穩定的..


在告訴W後的一個禮拜..


我幾乎跟W談的都是他..


在上上個禮拜四..


我因為一些事生他的氣..


隔天星期五還難過的哭了..


到了上禮拜..


我的心情平復許多..


又繼續喜歡他..


直到這個禮拜..


越來越多人知道這件秘密..


包括N都知道了(應該吧?)..


今天..


實在不知道該用啥心情去看他..


明後天就要段考..


我的心已無法全心全意投在那上面..


每次看書看到一半就會想到他的事..


算了!


期待星期五跟大家一起慶祝結業式吧..


成績的事已不想去在意了..


N的話...


只好在寒假這段看不到他的時間來慢慢消除這段尷尬的回憶了..


所以..


趕快結束吧~


結束這煩人的國三上學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