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8:08:59癡魚

都是"阿P"惹的禍!!

今天..


在中午打掃時..


因為耳聞N好像有其他的對象而煩惱不已..


跟W說我最近一直在擔心的事..


這幾天..


N好像放學時歐不會站在以前站的那個定點..


總覺得跟他距離變的更遠..


到了放學..


W看到他又站在那邊..


馬上跟我說:你看!他現在又站在定點啦!


心理突然很莫名的開心..


這種心情就再經過C的座位時..


突然..


我的外套把C”維他露P”給打翻..


真倒楣..


黃黃的液體就像是”阿摩尼亞”留了出來..


但我實在太慌了..


因為N好死不死站在正前方..


害我來來回回洗手台好幾次..


終於把那些東西給清掉了..


不過..


W..


N也沒有走掉ㄝ..


雖然你先走了..


但他還是站在那個位置..


雖然我像在打掃的阿嬤..


有點糗..


但是老實講..


感覺還真的滿開心的..


至少他又回到定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