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1:34:39娘家

,, 真的不想 ,,









如果真的是上有人不會被判就好






因為我真的想告訴我信任的人
但從來沒有一個出現在我面前
我不說是誰 ?
因為 背叛 這兩個字




誰都會 我也會
大家都一樣的 所以我希望有人可以不要被判




我很想告訴部會背叛我的人
跟他說我的心事 也許 只要我說出來
我也會更快樂一些些 就不會天天不快樂了





到底是因為神麼 ?
誰能告訴我 到底 ? 
又有誰能聽我訴苦 我不想在憋在心裡
我想要 神麼都可以 沒人管
我想要作我自己 我不要被管的死死的 
我也不要 神麼都不能說 我只要


靜靜的 真的 我好想
我想到一個人的地方 該知道我要怎摩作 ?




我要我的心事 大聲的對空氣說



我不要 .. 




就是因為有事情悶悶的 所以 我真的心情不好 !!
真的很不爽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