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9:27:22×塔塔×

我家老拔生病

說真的

很想那樣踹我拔(笑)



從昨天開始就在哀哀叫

叫他給醫生看還不要= =



到了早上

我還在睡覺耶

我媽直接打我手機叫我起床

雖然已經快12點惹

被叫起來還是很不爽="=




而且我媽是跟朋友出去耶

叫我起來去看老爸

叫他去看醫生




好阿~起來就起來

結果一到樓下

就看到我老爸懶懶的趴在沙發上

叫我幫他按摩頭=皿=

要不是他生病....

早就回嘴惹= =



幫他按摩完

好不容易讓他起來正要去看醫生喏

我媽打我手機

結果我一不注意

他又倒下去惹= =


我媽還在唸

叫我趕快叫他去看醫生啦~

!@#$%︿&*()_+

你別打來吵他早就出門喏...硍!


後來我又幫我爸按摩頭惹=皿=

他才肯出去

要出去才發現沒摩托車

打給我媽

我媽說:『阿!摩托車不小心被我騎出來喏耶』= =再一個硍!!

我爸就騎我的腳踏車去看醫生



幾分鐘後

我爸騎回來喏

問他藥包勒?

他說:『喔~那裡很多人捏~所以我沒進去』

= ="明明就是你不想去吧....(OS)



他就開溜去工地惹= =

昨天發燒一整天的人

還在哀哀叫的人開車去工地- -

ㄘㄟˋ




後來他從工地回來喏

又在哀哀叫- -

說他要喝熱湯

跟他說沒有  喝牛奶麥片好不好

說肚子不舒服不要

要吃泡麵(還要煮的勒)




我就去煮啦

剛好我媽也回來喏

想說順便我爸切個蘋果

我還削皮 切小塊小塊的

我媽問說是爸要吃的喔

我說順便的

我媽用一種偷笑的眼神看我= =凹



我拿墊子出去時

順便拿蘋果出去

我爸還說他要泡麵不要蘋果啦- -

急什麼...再一個硍



結果麵也沒吃完

我跟我弟都還沒吃= =

看著他吃泡麵

還嫌哩= =

說:『喔~這蛋黃沒熟捏..吃下去是要害我喔』明明就愛吃...

我弟眼巴巴的看著我爸把蛋黃吃掉



麵竟然沒吃完勒

繼續哀= =

整個就很硍




後來換我跟我弟吃晚餐

坐到我們後面的沙發哀.......






---------隔絕怨氣的分隔線----------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今天一天幾乎在我爸的哀哀叫中度過........

Juicy*腐 2008-01-28 14:20:37

首先!謝謝你去我的報台˙u˙
嘻嘻嘻XD
看完之後覺得你爸比起我爸
你爸很好呢......我爸整個就很哭腰
很懷疑他的智商ˊ皿ˋ*

哈哈哈XD還是謝謝你啦!

版主回應
噗噗!!感謝你回訪阿(閃亮亮) 2008-01-28 17:04:37
筱筱 2008-01-27 19:54:37

沒想到 你老拔那ㄇㄅ想ㄑ抗醫生= =
還有 原來 你跟你迪迪有那ㄇ餓ㄇ 還抗這你拔吃...

版主回應
餓斃喏........- - 2008-01-27 20: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