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9:59:37×塔塔×

去魏大凡家~

話說今天~

雨一直下

大部份的人都躲在家裡吧?

偏偏就是有人會出去...

就是我!



我跟剛補完習的何蓉一起搭員客去溪湖找魏大凡

何蓉是要去教魏大凡數學的

順便去看他們家要賣的狗狗=ˇ=

而我

我只是跟著去看狗狗的-///-

啥?誰說我有陰謀的(踹)

我那麼正直 天真 單純 可愛耶!!(吐者死)






沒想到

從員林到溪湖還蠻便宜的說~

29而已(單程)

而且也蠻快的說


到了溪湖以後

魏大凡說他們家離員客很近

只要走1分鐘就到喏



我們在那等了快5分鐘他才出現- -(喂!)

旁邊還帶著他弟(好可愛喔~)

不過他家真的蠻近的說



一進到他家

我挫到喏=口=!!

好多狗狗喔!

而且好吵= =



有喜樂蒂 柴犬 吉娃娃 博美 哈士奇 紅貴賓 西施犬...等等

那隻博美好吵 

一直吠- -

左上角有一隻狗狗更猛

從籠子對著外面尿尿=口=!!

紅貴賓超怕人的

何蓉還嚇他= =呿呿~

柴犬超可愛的說>///<

還會舔我的手

而且那裡的大部份都是幼犬

好可愛喔~>///<



不過那時魏大凡的媽媽在幫別人家的狗狗做寵物美容

那隻狗好兇喔=口=0

超恐怖的



不過哩

我們此行的目的是拯救魏大凡的數學免於被當!

我們就用走的走去圖書館

笨蛋魏大凡是個路吃 而且他只去過一次

還不知道遠不遠勒- -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出發

走沒幾步

魏大凡說:『啊!走錯邊惹..』

「=口=!!喂!沒問題吧!!」

我已經做好如果迷路時要找人來救的準備惹- -




一出發時我就打給也是住溪湖的文文惹

問他圖書館會不會很遠

還不信我人在溪湖勒XDD

一直問我真的假的- -

唬你幹嘛..呿~

不過你家離圖書館還真近壓=_=





後來

平安抵達~好險阿~

魏大凡原本答應要煮泡麵給我們吃的說

後來沒有

何蓉一直沒吃午餐

我們又冒雨去買泡麵- -

還買了點餅乾

坐在圖書館外面的椅子吃

感覺好像流浪漢喔=口=!!

邊吃魏大凡還跟我們說他弟很可愛= =

還說有酒窩喔

何蓉說他弟很像"阿Beau"

阿阿~難怪魏大凡那麼愛他弟阿~(被毆)

我是專門虐待弟弟的勒- -+

不過我對別人弟弟很好=_=

我弟知道大概會漚死吧XDD



附帶一提我的鞋子押~

全濕喏!!

連襪子也濕惹

褲子也很慘=_=

濕濕的...

就醬濕了一整天....



而且外面還飄雨

今天一直天幾乎都下雨是怎樣啦ˋ口ˊ

鞋子快報銷惹啦>"<0

我的羽絨外套阿~

希望不會發霉><0




魏大凡在接受何蓉數學指導時

我邊看著文文剛拿給我的書

恩~"~

這本書對我而言有點妙阿...(苦笑)





後來要回家喏

我跟何蓉衝去員客總站準備搭車

差點上錯車=口=!!

好險

有搭對=_=

不然就好笑喏




到員林後

我去幫我媽買東西

我媽要送給一個妹妹兔子娃娃

我去幫我媽找

我去到墊腳石買

說要毛茸茸的~"~

毛茸茸的應該買泰迪熊吧=_=

兔子很少有毛茸茸的

我就找了一隻看起來最可愛的兔兔>///<

真想自己A掉=3=

買回家後

我媽用一種『好吧~沒魚蝦也好的眼神看了那隻兔子』

= =ㄘㄟˊ




其實在我去牽單車要回家時

我熊熊想到雨傘忘了拿

我趕緊衝回去墊腳石

何蓉的也忘惹拿了=_=

我一直打給他

他都沒接

笨!!




在我回家路上

我去中華鍋貼買了30個鍋貼

因為數量有點多

在那裡等了很久


買回家叫我弟吃飯

我弟後來看到是鍋貼

『蛤~不是要吃飯喔』過去看飯鍋有沒有飯

混蛋阿=皿=

還邊吃邊嫌『好油喔』

整個就害我很不爽=皿=





我媽叫我去看看我拔

我拔躺在2F

上去看他順便要去洗澡

我拔發燒惹=_=

哀~輪到我拔喏

當初打的感冒疫苗到底有啥用啊...

白挨那針喏- -0



上一篇:頭毛

下一篇:一件小事....(被巴

封神 2008-01-27 15:07:04

這篇的反應 1句
2個敗持╮(﹀_﹀&quot)╭

版主回應
= =呿呿~
還敗持勒...= =凹
2008-01-27 15:37:49
紅框‵女孩, 2008-01-26 20:20:47

我是個路過的傢伙>V<
一個不認識的路人,

其實緣分很難說,
或許以後是朋友=))

版主回應
你好呀~(握手
=ˇ=
2008-01-26 21: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