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06:47×塔塔×

期末考最後一天

今天8點~9點是考軍訓護理

軍訓真的沒看沒分勒=ㄦ= 





後來9點就被豬豬拖去掃實習大樓201

因為期末考...

我們有4天沒掃惹=口=!!

何蓉是班長

要帶著4位同學看人敲鐘= =(師鐸啦)

聽說很好笑


後來就是我 豬豬 阿嬤 外加一名被派來的小白

小白根本是來被我們虐待的嘛XDD

不過,嘴巴好毒ㄚ- -可恨....


白板擦到閃亮亮 

桌子全部擦過 連後面都擦乾淨喏

螢幕也擦到閃亮亮(豬豬有潔癖阿~好恐怖= =0)

椅子通通拉出來(好吧~我拉太大力惹)

連裡面都掃的很乾淨

地板全部擦到閃亮亮

外面的地板是閒晃到實201的M阿 葉美琪 還有看完人家敲鐘的何蓉拖的

而他們在拖時

我跟阿嬤在看線上漫畫=ˇ=+

哈哈哈~XDD

後來他們拖完也來用電腦

反正集合是10:20咩

那時才快10點-3-+



突然一個人聲

挫到=口=

實習大樓那個很機車的老師跑來檢查

呿~

被看到我們再用電腦

不過他也沒說什麼啦~

裡面外面都閃亮亮

再叫就眾毆ˋ口ˊ!!



不過過了5分鐘後

教官室廣播要集合惹=_=

趕快衝回教室




不過,我是留守教室清潔的5人之1耶

我衝屁阿= =



10:30我又開始清潔教室惹=口=!

我先去幫辛小豬清理窗戶

因為那個窗戶有很多沙子、灰塵

辛小豬說拿水潑



後來就聽到樓下在罵=_=

『不要在滴水喏!』

『靠腰喔~樓上的不要太78!!』




明明教室大樓的設計就潑不到你呀

也潑不到你窗戶

你人也沒站在下面  你也沒被淋濕


心想:『不然你是在靠腰三小啦?!』

差點ㄍㄧㄠˇ下去= =

辛小豬說要罵就讓他們去罵阿

不要理白目=_=


不過還是很不爽

因為樓下的38女還想看誰在潑勒

好想整桶潑下去=_= 吵死喏!



窗戶溝不潑水根本弄不乾淨

都沙子、灰塵、樹葉

還好後來也沒被抓

不幸中滴大幸




後來

學校還要我們把柱子上的膠清乾淨

去漬油好臭喔= =0

而且碰到皮膚很不舒服

我們班的男生納涼



女生當自強ˋ口ˊ

男生在排桌椅(我看到的部分,也許他們有做很多啦)

後來洗好的電風扇

它的外殼要裝上去

辛小豬跟我各拿2個

我第1個裝的很順

辛小豬弄半天弄不好

叫隔壁班的"阿吉"來幫忙(我不知哪個字,青菜啦= =)

他很快就弄好惹

我的另一個卻因為沒卡好 一直弄不上去

後來也是他幫我弄的  感恩啦~





就這樣

我掃到惹11:30

我快累掛喏=_=不對!已經死一半惹....





後來就去搭專車噗噗回家

我跟可愛低小依凌一起座

睡夢中兩人頭一直互撞=ㄦ=

我還睡到不知已經到總站喏

是魷魚絲把我叫起來的


後來實在也沒體力陪蚊子跟魷魚絲去吃飯

我就直接回家

路上原本要買"大西洋"回去吃的

可是因為很多學校都休業式 都讀半天而已

人好多 不爽買ˋ口ˊ

就直接回家喏





回到家後 就看到我弟在吃便當

我自己去做了蛋炒飯來吃

還被我看到一隻"小強"

可恨呀!算你運氣好 沒力氣尖叫兼滅口




吃飽後 慵懶低坐在沙發上

我媽回來問我:『你跟同學吵架喔?』

『=口=!哪有!!』我只是因為太累 臉上沒表情好不好ˋ口ˊ

後來就被叫去睡惹= =

我從下午2點睡到6點半

睡的真爽呀~XDD









上一篇:太扯惹=口=!!

下一篇:1/19

豬ˇ 2008-01-19 11:59:52

呵呵,我哪有潔癖阿!
我只是愛乾淨!OK?
反正都最後一天掃哩,下禮拜就換掃地工作啦
當然,要乾乾淨淨的傳給下一組阿
呵呵,不過,乾淨後的玩電腦
爽啦>< (來你的報台,人都沒品囉)

版主回應
去你的~= =凹 2008-01-19 12: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