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1:52:42× 鍋巴〃

〃瘋狂的一晚 ×



昨天晚上大概晚上十點三十幾分左右,

皮皮那天住我家,

那時我們本來要煮宵夜來吃,

然後我跟他說我懶的煮惹,

結果他提出惹一個意見,

他說:我們走路到萬里好惹!

我說:好阿!!

然後我們就很小心翼翼的出惹門,

(因為我住中福,所以離萬里村有段路,我們必須用走的!)

走到惹馬路上,

我就說:算惹!我們到雜貨店去買泡麵好惹!

到惹雜貨店,

我就說:還是到萬里好惹!

結果被老闆聽到,

但我跟那老闆很熟啦!

結果他不但沒阻止我們,

反而是要我們幫他買蝦仁炒飯,

這位仁兄一定有問題...= =”

我們答應後要他不要跟我爸或誰說,

之後我們就走路到萬里,

邊走時我還邊回頭看有沒有人,

而且那時車還很多,

超怕有認識的人開車出去看到我們,

那麼晚惹不好好睡幹麻沒事還開車出去阿!! ((沒資格說別人...= =”

在路上我還打電話給我弟,

因為怕他下樓時沒看到我們讓他發現我們走路到萬里的話就掛惹!

而且他嘴巴超~~大,

一定會說出去!!

所以走到一半就打電話回去,

幸好是他接的,

我打給他時第一句話就是:你要吃什麼?

解釋給他聽後馬上掛惹電話不讓他多說什麼,

走到萬里,

我們就幫那位仁兄叫好蝦仁炒飯,

就去買我們的,

不過因為我跟皮皮不知道要買啥,

所以跟我弟吃一樣,

不過,

冒險(?)在那麼晚的時間偷跑到萬里買東西,

就為惹買3塊雞排、2瓶飲料、1份蝦仁炒飯,

真不值得阿...= =”

回去的路上,

我發現我們後面也有人要走路進去,

所以我們兩走的更快,

真的超怕是認識的人呢!!

到時不被罵死才怪!

趕快回雜貨店把蝦仁炒飯拿給那位仁兄,

我們躲在雜貨店一會兒,

發現沒人後就回去惹...

算是偷跑出去買東西成功啦(?)

昨晚還真是好玩呢!!!

哈哈哈!!  =ˇ=





上一篇:〃地獄少女 *

下一篇:廢電腦*

烏鴉 2007-06-25 00:19:08

晚上出門買東西很好玩呢
我以前住我表姊家
12點多還跑出去外面買東西:D
然後車子很少 又沒什麼人
感覺很好玩 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
很好玩耶!! =ˇ=
不過我們出去時車子好多噢...@@&quot
2007-06-25 1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