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21:18:47 薇薇^^!

 Dear

       
        
        
         我知道我很小心眼
         我知道我沒大度量
         可是多少考慮一下
         我的感受是如何呢
        
        
         即使他嫁人了
         他是人妻了
         我仍然會去擔心
         畢竟你們是兩年的感情
         而我不到一個月
         以後會怎樣誰知道?
         不是嗎 ....
         你就不希望我跟他連絡
         更不要我跟他家人連絡
         那我當然也是跟你一樣
         我也希望你可以多想點
         我也不想因為這樣跟你吵
         可是那種感覺很難受
        
        
         如果你覺得我無聊
         覺得我沒必要在那邊生氣
         那就告訴我一下。
         我在也不會跟你吵那些事
         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可是相同的你也別干涉我
         我都可以讓你自由了
         我也希望你給我自由
         你怎麼想我不知道
         可是我希望你將心比心
        
        
         我很愛吃醋我很愛計較沒錯
         可是我也會看什麼事 ....
         男朋友都快變別人的了
         還要睜一隻眼必一隻眼
         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對我來說很困難我也不想
         如果要不如就分開比較快
         不是嗎? ....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只是說說
         我想讓你知道我會改變
         我會努力作到最好
         昨晚你對我說
         叫我有什麼事情不要騙你
         我不會騙你,我都會老實
         即使他打電話來了我仍然老實
         不會去隱瞞你什麼事情
         我希望你也可以,可以坦白
                 
        
         愛你到現在沒有後悔過
         即使別人說了你怎麼樣
         我還是堅持到底 ....
         既然我選擇了就該堅持
         看你怎麼做,讓我感受到了
         我知道你有變,也謝謝你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
         最愛的還是你 ! 不曾變過 ..

        
        
         不管你怎麼看待我們的感情
         我只想告訴你 .. 真的愛的是你
         希望你可以相信我 ! 好嗎 ?
         我不想要在聽到你說
         就算真的有連絡也不會告訴你
         可以吧 ? 莊先生 ....
         愛的真的就只有你 ! 他是過去 ..
         不會在從來 , 只有你才是值得 !
         你答應我的 , 告訴我的 ..
         別讓我最後得到是大大的失望 !

        
         親愛的寶貝老公 , 我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