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12:07:19 唯唯

從開學到現在


從開學到現在已經要過兩個禮拜了呢!
雖然我一直都有在線上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懶阿
所以都沒發文章哈哈~


好吧
我得想想我還記不記的過去的兩個禮拜ˇˊˇ



2/14

開學兼情人節
結果我只能說寒假我真的每天都睡太晚
所以太早去睡覺根本就睡不著哈哈!
但我意外的竟然不會累
大概是因為是開學日吧ㄎㄎㄎxd
但跟以前一樣國文兩節再來理化兩節我真的有點吃不消
畢竟禮拜日我不是十點就上床睡ㄍㄠˇㄍㄠˊ的乖小孩
之前很迷偶像劇的時候還會搞到十二點
現在總覺得有點不值哈哈因為我現在有點愛睡覺
國中二年級我爸叫我用功這一整年
所以我要用功一整年了!





2/15

開學的第一堂體育課
排球阿其實我有點懷念
但我還是覺得我們班女生排球有點太弱 ((先跑再說~別打我
可是四月就要比賽了阿
所以我也只能說摁加油吧!


ㄛ對了
美術課調到第一節了
但是老師應該也快要生了吧
所以我馬上就要面臨代課老師的窘境了嗎?
By the way 我還是美術小老師:)

然後呢健教課老師依照程序當然是先介紹課程
想當然爾
男生對這次的還蠻有興趣的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知道為什麼吧?

然後老師發了一張表
因為我們那一堂課是上有關壓力還是什麼的
反正就是有關情緒 憂鬱症阿還是躁鬱的!
結果我把那表填一填
我發現我得分竟然是1分 ((越高分代表越不好  就是可能會有憂鬱症出現等等
所以我才一分?
是我太放鬆了嗎ㄎㄎ=ˇ=


歷史課老師也換了呢
阿棠說她請了育嬰假
哈哈我總覺得她一直在請假當中
因為生小孩加育嬰嗎!
不過新的老師其實也還好
但她講課好無聊阿
我都怕我會不小心睡著
而且她有綠色眼影=ˇ=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哈哈
其實綠色蠻好看
但是現在不流行了xd
當然也要看人啦  好看就是好看摟!




2/16

禮拜三有音樂課阿
第一天馬上就考試!
不過我的順序還算蠻中間所以我覺得還好
不過呢

就這樣輪一輪輪一輪
我就變成下一次考試的第二個了哈哈
為什麼突然有點無言:)


摁我發現我們班有點像是很餓的某種生物
中午裝飯你只要稍微個一個動作慢就是很後面了
難怪我們班大隊第一摟
要拼根本就是要靠運氣啦!


嗯哼
雖然我忘記是不是禮拜三選的
但是我變學藝了
開始寫團體紀錄簿阿
但那似乎有點累
不過如果有嘉獎的話是無所謂啦(燦笑




2/17

禮拜四是好像是去幹部訓練吧
隨便啦
然後家政要報告有關國家的事
當然國家你自己選
反正是要報告服裝食物節日由來什麼的
我都找好了哈哈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符合老師說的
但就是這樣摟!




2/18

禮拜五阿今天有電腦課
但我都不知道能做什麼了
無名FB跑來跑去嗎?
但我也只是掛著接下來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或許我真的太無聊了xd

團體課來了個數學複習考
不過還好沒有很難
但為什麼我考的分數這麼爛= =+




2/19

補上禮拜五的課呢
禮拜六還要上課真的挺悲哀的
但還能說什麼呢?

不過這次的團體課我真的要寫一篇心得在團體紀錄簿了
慢慢來吧!




2/21

我承認我晚上真的太晚睡了!
因為我中午睡超沉的
然後跑去問我附近的我有沒有打呼
因為我妹說我太累的時候睡覺會打呼
在學校這樣真的很尷尬阿> <




2/22

測身高體重啦
結果算是長高0.1公分吧
去年是163.1今年測是163.2
但原本瘦的四公斤又胖回來了50kg變54kg
有點小傷心阿哈哈




2/23

音樂課第二個阿還是會緊張呢
不管幾次都一樣!
吹到一半還是一樣會臉頰發燙!




2/24

體育課排球
我打到手都是鮮豔的紅色瘀血
但很快就退了:)




2/25

也就是今天
電腦課老師叫我們去認證
我認證了四本只通過兩本
而且兩本都是暮光阿哈哈!
我對暮光真的比較熟:)

團體課考了英文閱讀能力測驗
但我覺得我這次應該會考的很爛
英文阿~~~~~~~~

然後團體課之前我們換了座位
摁換到第一個了
讓我們開始吃粉筆灰的日子吧 (誤
其實第一個也蠻不錯的
注意力提升後應該功課也會變好吧!
朝第八名邁進!!!!!



and棠哥下次一定要請我們吃東西啦!




放學我跟毓昕還有宜庭留下來要做大富的小市長競選海報
然後宜庭因為要先去做報告所以先走
結果毓昕才寫到第二個字那個巡邏的人就突然進來說:欸,要走摟!
然後就記下我跟毓昕的名字了
結果我看到就問她說:我們會被記嗎?
她說不會這只是說要我們負責把教室門窗關好 如果有問題才可以問我們倆個怎麼回事之類的
摁她說不重要!
所以我就相信她說不重要:)
結果她問我們說:妳們要做海報阿?什麼時候要走?
我就回她說:摁 我們可以現在就走



然後呢我跟毓昕就一起聊天一起回家了








-


我以為不會有人在提起了
但為什麼總是在要忘記之時
卻又鮮明的記起

不過現在的我並沒有立場
被嘲弄的也只會是我吧

無所謂了吧
這一次我要學會
真正的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