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9:25:26 唯唯

開站時間

 

哇塞!!!!!
剛剛看了下


我的新聞台好像是2004年開的噢ˋ
嗯 ........
好久噢ˇ


可是人氣也才2000多而已  = ="
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的網站文章多屬於日記吧!!!!!
不過我很努力的在製作貼紙和找素材給大家哦~~

不過都在無名






現在要幹麻呢??
我不知道
有股淡淡的哀傷
XDD

人生目標很短有沒有



好啦
我覺得其實標題只是打好玩的而已
沒什麼特別的用處





對了
大家會不會覺得

現在的六年級生比七年級生還囂張阿??

噓!!!!!
不要太大聲哦

XDD



-


好無聊噢最近
國文老師開的書單

我選了一本來看
沒辦法  這是功課


欸欸欸
好痛苦噢
看那種書


太深奧了


還要寫眉批欸
好難


救命呀 !!!!!



對了

眉批是什麼阿??
我有點不懂


不過算了
管它呢*


隨便寫寫 
交出去就算了


哈哈*
XDD


上一篇:爛讀卡機!!

下一篇:換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