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9:20:04 唯唯

關於寒假"

 

今天放寒假了
雖然期待了很久


可是我現在已經開始想你們了 ...
欸欸



沒有同學的日子真的很無聊

哈哈



寒假過完我們就是七下生了哦!!
很高興*




寒假作業開學要幫我哦
因為我懶的寫*
哈哈 XDD




不過我還是會自己寫一些啦~
好啦

不知道我這個寒假會到哪裡去玩 ...
希望過些有意義的日子*
XDD


還是希望寒假快樂*

話說今年的過年跟情人節同時間欸
很巧是不是

很有意義哦


單身的人快找個伴吧 !!
XDD



好啦
那就


寒假快樂噢 !!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爛讀卡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