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01:51【健忘】〃果

2/28校慶運動會=ˇ=

哈哈=ˇ=

其實今天早上果凍我遲到囉ˊˋ

我卻睡到七點半起來ˊˋ 討厭啦!!

但是我還是趕快起來刷牙洗臉~~用好就趕快叫我媽在我出門了!!

到校時我從側門跑進去~~好險沒遇見生教~~{阿不然我舅ㄘㄨㄚˋ曬}xd= = 哈

一到校時ˊˋ 我就東ㄒ放著趕快跟小矮把貴重東ㄒ拿到二導辦公室麻煩老師幫我們顧一下=ˋ= 哈ˇ

後來就衝回教室拿梳子去一樓廁所~~然後順便書一下頭髮~~因為給媽再沒戴安全帽~~ 哈哈

後來8點10分就到紀念館裡面啦!!嘿嘿ˇˇ

氣氛那時超級high的說!!

後來就還好了!!

這年ㄉ運動會沒有什麼ˊˋ 只有小小活動而已

我根本沒參加到什麼活動呢!! 哈哈

今天我也很high!!

但後來就不high了= = 因為發生很多事情........讓我好氣好氣...位什麼要管那麼多勒??

我真ㄉ不懂!!

到了乒乓球那ㄍ遊戲我舅呆布下去了!!

只想趕快放我們回家!!

哈哈!!

後來很多ˊˋ 不想打了!!


因為沒心情打了!!


掰~~~~~~~~~~ 明天的後天的大大後天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