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21:46:57熙妍

[B.A.P][容燦]---滿天星 05

"從現在起你放假3天。"  容國坐在沙發上看著幸福啃著炸雞的人說著。

"唔?溫恩毛?" 嘴巴裡塞買滿了食物口齒不清的說。

"跟你講幾次了.....嘴巴有東西的時候不要說話....會噎到。" 容國皺著眉頭的說。

"咳......." 剛說完馬上就被噎到,容國趕緊遞水給力燦並坐到旁邊輕拍他的背。

"真是...." 

"我放假誰看公文阿!?" 吞下食物喝一口水馬上開始追問。

"秘書。" 

"秘書??我什麼時候有秘書我都不知道?" 力燦疑惑的問著。

"劉永才。" 

"永才??什麼時候的事阿?" 驚訝的問著。

"今天早上拉過來的。" 容國淡淡的解釋著。

"齁!!!神人!方容國你真的太強了~" 力燦開心的抓著容國的手晃來晃去。

"趕快吃一吃,在去睡一覺,3點了。"

"喔....那你呢?" 

"在一下子就休息了。" 

"恩.." 乖乖的把海帶湯給喝光伸伸腰就又轉身進辦公室的房間,房間有淋浴間還有幾間替換的衣服,力燦沖沖澡套上那過大的襯衫便又撲到床上蹭阿蹭的迷迷糊糊又睡著了。



-------------------------------

坑文啦~
可能不寫了!~~
明明那啥呀!
我看文下面的人氣都挺多的.......就是沒人給我留言=..= 
我氣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