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21:36:19熙妍

[INFINITE][亞東] --守護者--=序=

瓦巴拉大陸,傳說在幾前年是由女神翼兮達及大帝烏特藍所創造,生命、土地來自於翼兮達女神的靈魂跟肉體,意

識、空氣來自於烏特藍大帝。瓦巴拉大陸可以說是翼兮達女神跟烏特藍大帝的相愛的證據。


狼人
並非滿月時所轉變半人伴狼的怪物,指的事在"人"與"狼" 之間做轉換。屬於獸族,他們好戰也善戰。

幻師
千年的種族,被大家所敬畏的族群。有著預言、預知未來、少數有著起死回生的能力,但是使用起死回生也要付出想同的代價。

幻師遺孤
人類與幻師的後代,大部分的遺孤不具有幻師的能力,但是也有少數的遺孤會繼承到幻師的能力,不過繼承的能力不會完全擁有,因此幻師會認為遺孤是血統不夠的誕生,一出生就會被趕離族群中。

肯尼亞
祈願的種族,雖然在人類登陸瓦巴拉大陸的時候已經被同化,但是他們的能力依然存在,屬於萬物溝通的橋樑,具有能控制風之精靈的能力。

守護者
由每一族的領頭擔任,以保護族人、種族之間的和平作為共同合作的主旨。

人類
自己為高尚的民族,被其他種族是為最低賤的族群。

----------------------------------------------------------

曾經我看著我的族人一個一個的死在血泊之中,而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我而戰....卻也為我而死。我們是善

戰也好戰的種族"狼人",過去我們無戰不勝,直到我們遇見的"人類"他們有著先進的武器,而我門擅長的事肉搏

戰,在武力的差距我帶著我們倖存的其他族人門地居"寂寞之森"的最深處,只是我們必須生活下去漸漸的我們融入

了人類的社會,但是我從沒因此忘記對人類仇恨,儘管剩餘的族人早已釋懷。

**************

"呼....乎...." 不穩的步伐加上急促的呼吸,一位披著黑色斗篷的看起來19、20歲的男孩彷彿被什麼追趕著頻頻回
頭,腳步卻不曾停下。

"駕!" 聽到了人聲及馬聲,男孩的臉色轉為驚恐也加快了腳步。

然而一個穿著執事西裝的男子還是追到了男孩,男子拿出了長鞭狠狠的往男孩的小腿打去,男孩馬上因為疼痛而摔倒在地,男子下了馬露出詭異的笑容看著男孩

"小賤奴阿~小賤奴~你知道逃跑的下場是什麼嗎?" 

男孩害怕的一直退後看著長鞭揮下,緊閉雙眼卻沒有預想中的皮肉痛,男孩慢慢的睜開眼睛看見的也是衣未穿著黑色斗篷的人,他單手抓著原本應該輝到男孩身上的鞭子。

"離開!" 他冷冷的開口。

"你...你是誰!" 男子有些驚恐的問。

"守護者。" 聽見答案,男子到吸一口氣結結巴巴的說

"狼...狼人!"

自稱守護者的人皺了眉頭的說

"看來不能讓你回去了...." 語畢,一把匕首刺穿了男子的身體。

男孩伸手拉了拉守護者斗篷的下襬,守護者回頭盯著男孩,男孩抬頭看的守護者並給予一個微笑便暈了過去,那微笑應該是種道謝吧。



男孩在度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房間,慢慢的把身子撐了起來並環視了整個房間之後,雙腳落地,原想站起來卻一個重心不穩正要跟地板來個親密接觸時,一雙手接住了男孩,上頭傳來了一聲輕呼

"還好接住了!"

來人把男孩重新抱回床上。

"你好,我叫聖圭,你年紀應該比我小吧!叫聖圭哥吧!還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 叫聖圭的人溫柔的問著。

男孩搖搖頭。

"你叫什麼名字?"

男孩還是搖搖頭。

"你沒有名字?"

男孩點點又搖搖頭,之後就一直低著頭就好像沒有名字是多可恥的事情。

"你會說話嗎?"

這一次不點頭也不要搖頭,只是低著頭。

"恩...那你餓不餓?"

又搖搖頭,不過肚子比叫誠實。

"咕嚕~~" 男孩的頭又垂的更低了,聖圭輕聲笑了笑。

"等我一下吧!" 眼看來人就要離開男孩馬上伸手抓住聖圭的衣角,聖圭回頭一看,男孩雖然低著頭不果手卻緊緊的抓著。

"我幫你拿些吃,你乖乖的等我一下,恩?" 聖圭溫柔的揉著男孩的頭髮,並說道。男孩也只好點點頭並方開衣角。

過了一會,聖圭端著餐盤進到房裡,只是這一次進來的不只聖圭一個人除了聖圭還有3個人,一個穿的白袍應該是醫生、一個長的很高的男生另一個看起來16、17左右長得很可愛的男孩,最後就是救他看起冷冷的自稱守護者的人。

-----------------------------------------

因為[容燦]實在沒有靈感........((你真敢說......

所以先把 INFINITE - 亞東 打上來放著..... 所以就....... 先看吧.....

INFINITE - 亞東  我已經寫了好幾篇了, 所以目前應該會3 、4 天更文.....

[容燦] 我真的再努力了.........













羽星辰 2013-04-12 22:48:59

哈哈~好看好看~
加油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