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0:03:23熙妍

[庚澈]--你過得好嗎?--短篇

自從你離開後過了多久了?我沒有數.......你過得好嗎?


"希澈哥~~~~~"
"唉唉唉!!我聽到了 不用那麼大聲啦!"
一手就嗚住的東海的嘴巴,以免自己的耳多受損.
"喔!"
"什麼事那麼大聲啊?"
"對啦!!!哥!!有你的包裹啦!!"
"嗯?誰寄的?"
"不知道!"
"嗯?好吧。我等等在看吧!"
"喔!"
"呀!李東海!你不沒通告阿!!"
"啊!!我忘了!"
一下自東海已經消失在客廳了,因為要入伍自然沒有通告。
慢慢的把包裹打開,一陣莫名的鼻酸撲來。
裡面是一個MP4加上一張卡片。
[寄件人:韓庚]
五個字卻讓希澈看得入神了
慢慢的把卡片給打開,一打開眼淚好像就關不起來了。
希澈:
   你過得好嗎?
   我很想你! 
 
            韓庚
"白癡"
"我也好想......我也好想你......"
手遮著臉開始低泣

mp4內容
[澈....你過得好嗎?我在中國聽到你要入伍的消息了...對不起..我沒辦法送你......現在我只想對你說...你的過好嗎?我很想你!你有想我嗎?      我是愛你的庚....]    

"你的韓文還是講的一漾爛......."
小心的把卡片跟mp4收好,轉身拿起電話。

"你好!這理事長途電話服務台,請問你要接哪個國家?"
"中國!"



"喂?我是愛你的澈!"
"我.....是愛你的庚......."

-------------------------END--------------                                                          

經過了許多風風浪浪(?) 我終於又出文啦~~~((被毆

各位真的很抱歉阿~~~~我坑了又坑..........

請大家見諒阿~~小女我的腦細胞不多阿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