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8:14:18♥ I’m a Bad Girl、

♥﹥我還蠻糟糕的 ,







都是自己心軟
都是自己沒有去好好想清楚
到底該怎麼去做...


所以才搞成這樣,
但我真的不希望這樣。


當初聽到你說要找人打他
我想到就覺得很恐怖
我不希望任何人受傷


所以更不希望誰怎麼樣
你說你不怕被關
又要給家人擔心嗎?
給朋友給我擔心

沒有人不要你阿
你跟我一樣很害怕..
但是不要每件事情都想得這麼糟糕?

你很愛亂想
比我還嚴重,,,


回到台灣 就好好改變自己
不要再讓我看見
我沒看過得你
或是你說過去的你了
我不喜歡
真的不喜歡...




還有。

就是





                我對不起你``
希望你已經適應 並且原諒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