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2:15:27♥ I’m a Bad Girl、

♥﹥林冠宇你憑什麼資格? ,





憑你什麼資格罵我賤?!

還在他面前罵我罵的很開心,,







就只有我錯嗎?
你自己是有多好
你哪一個身份跟我講這些?
林冠宇你會不會覺得有點不要臉阿!


你自己不也就很自私
要她吃藥

有時候我甚至都不知道
你們幾個說的話哪想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說是朋友,
林宏鳴也是你朋友
說我也是你朋友
你就有罵過林宏鳴那麼粗的話嘛?

只說他那時候只是愛玩
什麼叫我那麼賤?


我問你你還裝傻不知
說只是想教我怎麼做?
會不會太現實啦
耍嘴皮子就有用?


以為嘴巴很甜?
根本就不是..



說都是朋友你會不會說的太快了
算了!
反正你們幾個都一樣,

早該聽我朋友說的話
越快跟你們斷絕任何事情
對我自己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