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7:27:23♥ I’m a Bad Girl、

♥﹥不知道心情就很差 ,








下了校車,一路上都覺得
大家都跟我過不去,
尤其是到了車輪餅那條

有一個太太載著一個溪崑的
我走一步他就前進
我後退 他就停下來
根本不知道他要前進還是後退

之後我就說
[到底要不要走阿]。

他就說
靠腰阿
我就說 幹 你是在罵沙小啦

他就說是你先罵我的欸
我就說
幹拎娘
我是有罵你什麼嗎?
我說要不要走是罵你是不是啦?
你兇殺小



我就看她嘴角就在抽動

之後我就說 下來講 下來講阿。

她看我在講電話
之後也沒講什麼就騎走了

幹,
沒看過這麼兇的歐巴桑..
後面溪崑的不知道在靠北什麼



我走她不走
我停下來讓他走
他媽的 她也不走?

那是怎樣?

-------


我心情不好我不會想講電話
也不想跟任何一個人說話
為什麼都不了解?

等我心情好了
再打電話過去
再接電話不可以嗎?

每個人都一定要把事情問到底嗎?


事情發生 好像都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就算跟別人聊天
太太還有他兒子一起嗆我

就我一個人拿著電話
嗆別人!!!


一個人 就我自己一個人而已
我似乎要開始習慣
一個人去解決任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