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00:29♥ I’m a Bad Girl、

♥﹥天ㄚ 嚴重掛病號 ,






還不是普通的嚴重,
發燒 鼻塞 流鼻水 咳嗽
每一樣都給我來

是不是現在流行的感冒?
可能是上次沒戴安全帽
怎個淋雨吧
回家又沒馬上換衣服 吹乾
其實去 環球 我就有點不舒服了ˊˋ"

----


今天上班 想說開工 一定要去
就算不舒芙還是去了
之後昶成來了
我就更加不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後面蹲了起來
連動都不想動了

其實是身體不舒服
楊哥 老闆娘 純立阿姨
都以為我是心情不好
還說我失戀咧= ="

誇張,是我身體不舒服
純立阿姨問完我我整個就大哭了

頭更痛了
明天卻還要去學校補考
去妳媽的ˊˋ


----


之後楊哥 老闆娘 阿姨
都叫我先回家好好休息
打給了晶魚 來代5點多的班
對他 我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每次掛病號
真的很虛


----

之後昶成 陪我回家
他似乎超怕我垮的="=
一直很注意我
不過很謝謝他



今天睡了一整天
吃了上次買的藥
有比較好一些了
希望快點好起來 才能夠去上班
有氣無力的上班真的很不好ˊˋ



----

就祈禱 他快點好起來吧

這次我還比較會照顧自己了
總比難過來的好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