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3:24:37♥ I’m a Bad Girl、

♥﹥討厭 忽冷忽熱 ,





我真的很討厭忽冷忽熱!


原來有些人
都以為我沒男朋友

對阿*
我男朋友都是隱形人。


他不想出面、
不想讓別人知道他是我男朋友吧 "冏"



不過我怎麼還是很愛他
哈!


----

是阿 人錯過一次
就別再錯第二次了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完全包容
不是我什麼事情都可以原諒的。


我也會痛 也會傷心的


----



你今天打給我 嚇了我一跳
如果有時間
一定OK 但最近真的沒時間
sorry 要開心噢


都多久啦 還在 光小 。 "笑"


-----



很多事情我都得去不在意
因為要將心比心
所以 也就算了。

但你也會將心比心嗎 _

我今天很想你
還有 想告訴你
今天不是口氣差
而是 在睡覺 又不能講太大聲
所以講話只好那樣

呵 、




我們的關係怎麼感覺好像
"獨家試愛"。

嘆 感覺有那麼一點失敗

今天 我把指甲彩繪的作品
交給老師了
今天已經要熱騰騰的 拿去比賽了

沒有聽到你為我加油
我還蠻 失落的
因為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去比賽了
很多人都給我鼓勵 跟 信心

也希望我可以得名次
Please 我真的畫好久了
又好累 = (

眼睛整個就快脫窗、
如果沒得名次
就當作是一次的 經驗吧 呵

畢竟畫成那樣 我也不可能送人
一定是 自己收藏著
說不定以後會更進一步耶


----

我現在似乎
是跟著我自己的腳步
在走了   I’ll be happ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