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3:26:57♥ I’m a Bad Girl、

♥﹥不想做不想說 ,




有些事情
連我自己也想裝做不知道


不想去說 不想去想、



----

我一個人對你來說已經夠煩了
沒必要再出現有的沒有的了。


我不懂、
我們生氣* 都說我們愛生氣
但為什麼會生氣?!

說我們愛生氣
我們也只好拉下臉

----


可是、你自己真的生氣起來
為什麼,,
就不想想為什麼要這麼氣

我低頭了
我道歉了


你卻還是那種態度,
如果有什麼事

都是出在我自己的身上
而不是你

那第一時間 沒有你的安慰
你的鼓勵

我已經夠難受的了!
我想你什麼都不會懂吧
是我不應該出問題
害了你瞎擔心
我以後會自己多注意

都是我害了你、
全部都是我的錯*


反正,你還是只想到你自己 _
自己抓著那不安的心

去買不想買的東西
去用不想用的東西


----





在只有我自己面對的那一刻
我就什麼都不會想再問你了。



以後、我會靠自己
去解決問題了



謝謝你把我練出點膽子來~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像個傻瓜了
心再怎麼痛
眼淚在怎麼流 _


我自己一個 默默的 安慰自己就算了







ㄧ種態度
卻能在兩天 就整個都改變
誰能知道我多不安?
誰知道我如果有了
你會不會拋棄我?

誰曉得、 我不敢再依靠任何人了
傷得太重了。

那樣的無所謂 我不想在體驗了




我.. 就是喜歡小孩 _ END







★墮↘天使↙落☆ 2007-11-16 08:13:04

我不會拋棄你 更不會讓你不安 我只想好好跟你在一起 要求並不多

4年ㄌ 為何? 為什麼???你跟他真的不合適 為何不再給我一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