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0:18:27♥ I’m a Bad Girl、

♥﹥只是一夕間 我該相信誰 ,





我到底該相信誰_

為什麼還是有人跟我說你另外一面
現在的你
只有我一個人傻傻相信你嗎

今天、
為什麼我又讓我自己哭了
誰心疼我 誰要安慰我 誰能陪我

為什麼你總是跟我說的
卻都被別人戳破謊言
那到底哪個才是真的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分辨了

時間可以證明
在上個禮拜 你就已經不一樣了、


不想再去安排我的假日
因為都很 不安全
也很浪費

我不想對不起誰、
你也不是只是想利用我吧?
為什麼連你的朋友
都對你很不肯定
連對我 也這麼不誠實

是因為我還沒親眼看到
還沒真的痛到嗎?



你不是說不會再讓我痛了
不會再 讓我難過了
為什麼 我難過 我哭的時候
你卻不在


而好多的疑問 我卻不能第一時間問你
如果曼曼 真的沒有跟你分手
你還會繼續走 ?

為什麼我不知道你跟他結束後
去烤肉找他
卻牽著她的手
要她抱你 ?、



事都過了 都結束了 但我也怕了
我沒有勇氣 能走多久了
我一心一意的對待你
一年三個月了 你呢

用什麼心態決定繼續?


----

你真的只是你所說的
你一個人就夠了嗎?

相信你 不是為了再次 讓我自己傷心
下次可不可以當面
對著我 看著我的眼睛
告訴我全部的一切
不要有所隱瞞

這樣我在別人面前只是顯得
很笨 很白痴 很傻
什麼都不知道、

卻還很開心的 以為自己都懂你了
誠實 老實並不困難
只要你真的改了
真的不愛玩了
再跟我說 你下定決心了 好嗎?

不然我真的很痛
我還以為 你會怕我痛 怕我難過
原來 是我想太多了

我相信你說的”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希望看到你的誠意
我不是玩玩 這篇文章
我該發洩的都發洩了
如果你也不能接受
能跟我說、我不會刪 _
我不是只相信他
我也同時相信了你


但 我最不相信的卻是我”自己”




我,
很傻  但卻只對你傻
我不要”三分鐘熱度”、
更不要你甜言蜜語
只要你老實
只要你乖
就好了
你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再被任何人戳破了?

不要讓我原來相信你的信心
都變成0了


更不要讓我任為你只是想
利用我罷了?!

----




Dear " 好朋友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相信誰說得話
很多不愉快 你也讓我愉快度過
可是 我真的沒親眼看到
所以 才跟我講了那麼多


不管是你 還是他
都跟我講了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該去相信誰了

這陣子 我該靜靜了
我真的不知道 要怎麼去揣測了

如果相信你 卻誤會了他
那我自己的幸福就被自己毀了

如果相信他 卻誤會了你
那我就少了一個很好的朋友


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誰是誰 誰有目的
誰利用誰 我已經都不知道了

也不想去想

我不想哭了 我只想開心
就只是想開開心心的而已、

我從不用心機去對一個人
更不要去勉強一個人



誰都不要再讓我難過了
可以嗎

這個月我過的很辛苦
也過的很累
不要再讓我為別的事情煩惱了

眼淚已經流了太多了
雖然不差這一天
但、我覺得夠了
我不想在為他 或為了你戳破他的話
讓我自己再去想
再去難過
這樣已經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別讓我撐不住了 _







這些話 都是我這一刻想說的話
沒有對錯
沒有相信任何人

現在該是我自己靜一靜了。


”時間可以證明” 
是時候讓我看見你的誠意了
不是嗎? 因為我對你的信心快被動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