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8:49:42((ౄ)) 姊妹濤 ,,

【 ☺ 】家人 ,,*

昨天是 ,, 家人聚會 *
昨天大家一起去吃飯 __*

發現 ,,
家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
自從 我爺爺的媽媽過世後 ,,
我就再也沒有看過爺爺哭泣 ,,

昨天 ,, 我看到爺爺的眼淚 ,,
有種莫名的辛酸 ,,
從小到大 ,,
都是爺爺最疼我 ,,
畢竟 ,, 我是家裡唯一的女生 ,,
長女 ,,
所以 ,, 爺爺把我當個宝 ,,
曾經的我 ,,
叛逆 ,, 作惡多端 ,,
曾經讓你切心到谷底 ,,

至今 ,,
我相信 ,, 我不會了 ,,
爺爺 ,, 很抱歉 ,,
以前讓你很失望 ,,
勝制絕望 ,,
我知道 ,, 以前的我 ,,
很可怕 ,, 很壞 ,,
但是 ,, 你都會躺開胸懷的
原諒我 ,,
告訴我 ,, 不管多狼狽
你都會給我當靠山 ,,

爺爺 ,,
別哭泣 ,, 以後天塌下來 ,,
都有我幫你頂著 ˙ˇ˙ ,,
摁摁 ,,
我不會再讓你失望了 ,,
爺爺 ,, 謝謝你 ,,
這輩子 ,,
能當你的孫女ˇ ,,
我真的 ,
很開心 ,
有你 ,, 我的人生充滿的希望 ,,
有你 ,, 我將改變我的人生 ,,
謝謝你 ,,
以後 ,, 就讓我來孝順你ˇ ,,
不管多累多沉重 ,,
都有我來頂ˇˇ ,,
別哭泣了 ,
不管如何 ,
你都還有我們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