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0:05:17((ౄ)) 姊妹濤 ,,

【ౄ】 沉默是金 ,,

笑 -口- ,,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姐說出那樣的話,
妹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翻譯,
一言一語的說著,
還是不知道其中的涵義是什麼,
也許真的是不夠成熟,
還在幼稚階段吧 -口- ?

目前差 6 分鐘就 12 點了 ,,
今天的報台要把他打完,
不可以讓姊姊失望 ^^
因為當初說好要每天來打報台
一天至少要打一篇的 = )
我會遵守的ˇ,,




今天, 在班上還是一樣,
要瘋不瘋的, 根本不想 high
但是又想要讓自己笑 ))
好矛盾 -口-!
唉,該怎麼說勒 !?
我還是不會講啦 ~”~
班上男生還是依舊的神經,
動不動就要動我一下才開心 ^^?
第一節下課去拿老師交待的東西 ,
我家老弟呀 ~ 就要說我正嗎 ?
你姐我一點也不正呀 *
要損我也不是這樣損的吧 ?
還說什麼一堆亂七八糟的 -ˋˋˋ-
沒禮貌 =口=

這個禮拜上了兩天課了,
算是我今年來上課最認真的時候吧 *
要為了我一年後的基測著想呀 = )

下午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去吃飯 看書 ( 不是學校的書 xDD )
今天過的還不錯啦 -口-
要繼續快樂下去 : )

明天放假,
唉, 真該把書帶回家看的 *
呵呵 - -”
明年的基測 ,?
你說說看, 我該怎麼迎接你呢 ?
只能自己幫自己加油了 - -”

我曾經也想跟姐一樣,拋下一切 - -
過自己的生活 ..
但是, 身邊很多朋友的關照
所以沒做的了ˇ,,

過了 - - 12 點了說,

嘆嘆嘆,
桌墊新增 [ 嘆 ] 字 xDD ,

檸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