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4:22:14((ౄ)) 姊妹濤 ,,

【ౄ】悶到爆炸,,

今天早上
我那個他 打給我
問我昨晚昨的簡訊代表什摸

代表我還愛他 我捨不得離開他

但是 ,, 說著說著
我們又吵架了
我哭了 我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

為什摸,, 事情總會變成這樣!?

我不懂我也不了解
哀,,

我打給了他弟
因為只有他弟清楚我現在心中的想法
他弟替我打抱不平
哭著跟他弟說 ,, 真的是有點丟臉啦!!

可是 ,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的情緒

不管我身邊朋友再怎摸說
叫我不要再跟他在一起
可是我還是很愛他 我離不開他
為什摸他就是不了解我的心?!

哀 ,,
到限在 心還在痛
我知道當初我跟他提分手
是我的不對 但是我已經盡力去彌補
但是彌補不了 因為他身邊多了一個她
那我該怎摸去彌補?!

他說他現在沒有理由跟那女的說分手

哀,,
我知道那女的很愛他 他怕那女的傷心不想傷害他
但是 那我呢?! 做了那摸多 為的是什摸?!

還不是 為了他的心 ?!


感覺 我很傻齁 ,

姐妹 , 我快崩潰了 ˊ ˇ ˋ
彤 ,,* 2007-07-21 12:29:40

毛寶貝 ,
男人通常不會去想誰對他好 ,
他只會想 , 他對誰有興趣 ,
這樣懂嗎 ?!
跟你說個例子好了 ,
如果有一天 , 
女生去沙灘減貝殼 , 
女生會挑最喜歡的一個 , 
但是 , 男生會全部帶回家 ,
所以 , 他不是找不到理由分手 ,
而是他並不想分 , 但是
他想同時間 ,擁有兩個 ,
寶貝, 一起忘記他吧 ,
我們一起加油 ,
好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