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2:03:58((ౄ)) 姊妹濤 ,,

【 ♨ 】獨一無二 ---- ,,

我們的故事, 就從這邊開始了
因為一場無意的感情爭吵,
我跟姐姐認識了 = )
我真的什麼都不懂.. 也不想要懂太多,
現在只希望自己跟姐姐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雖然是一場無謂的爭執
但是現在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只希望可以一直陪在姐的身邊
這樣就很滿足了 ...

這場戰爭, 真的該讓他結束了 *
男人別太自私囉 -*
( 現在只能這樣講了 ^^, )

感情世界太複雜,
只能說我還太渺小吧 ?
沒辦法去跟這個廣大的世界有所奢求
現在在姐身邊, 可以不用煩惱很多事情呢!!

不到一天的時間, 姐交了我很多很多東西
講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讓我懂 *
姐姐的世界, 是我不能完全體會到的
所以我決定退一步, 放下那些不愉快的過去
重新開始 !!!

我要跟我姐永遠在一起,
超愛超愛我家姐姐的 =))
一定要 *

我要跟姐一樣, 學會獨立。
((ౄ)) 姊妹濤 , 2007-07-20 02:12:59

黑 ,
妹 , 我們會一起走過更多的 ,
我相信 , 有我跟毛妞 ,
女人聚會永遠不會散 ,
雖然說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
但是 , 我相信 ,
我們三個人 會是永遠的姊妹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