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7:47:07小瑤 ♥

無奈



 

 

心中有好多不捨於難過

這幾天還是有你們陪著我

只是還是有些人望了我

我很難過 ...

我把你們當朋友 你們卻一通電話關心都沒有

是我自己活該吧

作朋友那麼失敗

那乾脆都不要做了阿

我始終很無奈 ...

 

 一通電話也好

只是你們總是在忙

我也不知道你們在忙什麼

或許你們沒有把我當人看吧

都最後一天了

算了吧

我看清了  ...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