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1:51:47小瑤 ♥

我也不懂

其實我也不懂

我有想過出來把事情講一講

可是又怕我們個性又那麼應

一定又吵架 ....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像以前一樣

可是見了面要說什麼

一定很尷尬 ....

 

 

 

我當然不希望多年感情

就那麼沒有了

就因為從小玩到大 ...

可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以前常常吵架 ...

不過一下子我們又合好了

但這次我們之前裂痕更大了

 

 

我不能說什麼

可是我真的很在乎

總感覺大家就算見了面

也只是打聲招呼

看到真的心好痛

 

對你們每一為我都很愛

也很在乎 這是真的


上一篇:新朋友

下一篇: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