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9:50:46小瑤 ♥

一直都肆 :)




就算別人怎樣說我傻 ...
說我笨 為他不值得 ...
但肆 ...


我就肆這樣 ...
我會一直等的 ...
像今天看尼這樣子 ...
尼答應我神麼 ...
這幾天一直聽到尼要打誰打誰 ...
我不捨 ....


剛剛跑去劉蓉那邊 ...
哭惹 ...
我知道我傻 我笨 ...
但我很愛很愛尼阿 ...



我無法說放就放 ...
我不肆別人說的很堅強 ...
我會等的 ...
雖然大家都說 尼看到好的就玩玩丟惹 ...
也沒看過尼跟人家分又傷心過 ...



我不知道尼肆不肆玩我 ...
但我只知道我要繼續等的 ...
雖然我不知道我悶會有神麼結果 ...
但我始終不肯放棄 ...



我會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