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0:49:43小瑤 ♥

我 ..... :)







































































昨天打給尼 ..
尼說尼在基隆 ..
說在釣蝦 .. 我不信 ..
因為 我聽到有人在唱歌 ..


總絕得尼真的在騙我 ..
然而 .. 尼剛剛又說 ..
等等要去基隆 讓我很無言 = =”


我不喜歡這總感覺 ..
因為我喜歡尼 ..
可肆 ..
尼好像變惹許多 ..


讓我無法想像 ..
喜歡尼肆對肆錯 ˊˋ”
肆我在吃醋嘛?!
我不知道惹 ..



我又開始悶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