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1:43:12Me 〃很痛 _+]]

十八歲樂 〃

等樂好久 〃 終於十八歲樂 ...  每个人等說十八歲是人生中第一个階段 ...

雖然我很期待十八歲 ...  但是真的等到樂卻不開心 ˊˋ

因為它們說到樂這个階段說什麼事都到自己負責 .. 

我好害怕 .. 怕我會不會做錯事 (?!)

今年滿十八歲的生日壹点都不快樂 = 口 = "

連我的另壹半都不知道我怎麼樂 ...

雖然他打我七歲 ..  但我們一点都不了解對方 ˙ˇ˙

常常吵架  ..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的去了解他 ... 

寬容他 .. 體諒他 .. 愛他 ..  到現在他終於了解我的心意樂 * 開心 〃

現在我能夠克服他的情緒 .. 也明白他的愛 ^^

今天他跟我說 ..  他知道我在膽心什麼 .. 

他說不用膽心 .. 只是滿十八歲而已 .. 不是世界抹日 .. ><

他會與我克服所有的困難 .. 會一直陪我到下輩子 (!!)  

 

上一篇:曾經愛過你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