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1:14:17

新興又一經典 校車司機



      話說 我們的 火爆司機  !

      為何要用 火爆 這個詞 形容他呢 ?  

     既然你誠心的發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的回答你  XD

      新興高中 好像是 金池 這家店有賣  !

         魯味  !(這不是重點)

     某天 !  司機可能等我們下課 等餓了 !

        就跑去買 魯味   

      因該 還滿便宜的 !
    
          看司機拿了一大碗上車  !

      他在座位那裡吃   ! 

       突然  站了起來  拿起 麥克風  !

       說:『大家幫我評評理 , 哪有賣魯味 不給叉子的,
  
           各位同學 去抗議  !』

       我一聽到他這樣說 ,通常武漢人都會做一件事 

         尤其! 旁邊還有『武漢人』的時候

          就是 用腳 抓到最精準的角度 撞對方的腳!

        通常 這就叫做 『提醒性連線』 XD
                  ↑ 這叫專業   XD
            連線就是  對方都知道 對方想說什麼!

         可是 這時候 『無聲勝有聲』  說出來就不好笑ㄌ

         我就撞 阿斯 我跟他 眼神交會了 2秒
 
          就 知道想說啥了  !  XD

         後來發現 他用7-11那種吸管 吃魯味 

            XD  超猛  !
               
       還有 !  威脅? 學生   XD  這個更經典 ~!


       還記得 開學 第一次做他的車 !  

       重點  超破爛.....

       他就拿起麥克風 說  !

       『各位同學  !  座我的車 要記得 !

        不能 一下車 就在車前面 跑到對面去  

        這樣很危險』

        大家以為 這樣就結束ㄌ  可是  

               他又說ㄌ   下面那句化  XD

       『  我先說過了喔  別一下車就轉喔 

            我是會生氣 罵人的喔  』(相當威脅得口氣          XD 〕

        因為以上幾點 條件 

            所以 稱他為 火爆? 的 司機  XD

 
       有一次 ! 他又做出了 一件很猛的事情  !

    放港片  忘記叫啥了 反正 就是有點A !

  一開始  我跟阿斯 還有 一些人在聊天  ! 突然

   音響發出 這樣的聲音 :「

      你幹麻偷摸我胸部! 你好壞喔 ! 」
 
     我跟阿斯 傻眼ㄌ一下子 ! 後來 !  螢幕出現ㄌ

   邱淑貞  XD  ! 因該 不少人知道 他都是拍那種片ㄉ

          結果 那天的校車上 ! 

     不少人 臉紅 ,不少人 興奮  XD

        我個人絕得  ! 因該是司機沒看完 !

        所以 放給大家一起看八 XD

         難怪那天校車開的 搖搖晃晃的   哈哈!!



          這位司機 真的好笑ㄌ ! 未完待續 !

                 我還有要說ㄉ 不過 我累ㄌ

           明天在打  

          下集內容 :「

           校車司機 髮夾灣的逆襲 and 關門放狗? 」



                   大家期待一下八 xd





  

    

                         
奶茶 2008-04-20 01:30:49

笑點狠夠耶 !!!

炮哥 2008-04-05 09:05:18

第一點!!!
他媽的 你打的文章越來越酷了!!!
哈 ...


我門的司機 ... 之前被我從校車最後面
大聲罵!! 他媽死台狗XD!!

版主回應
師父 ! 
 是你教導有方 XD !

 死台狗 ? 很酷喔 XD
2008-04-05 10:59:55
wen * 2008-04-04 21:54:45

=皿= 拜託

他每次經過郵局那段路


百分之99.99....%會踩剎車,

  有沒有發現到啊?



   上次放那個片整個就超詭異的氣氛

    wow 你笑最大聲!!@口@

版主回應
我是大叫 = = !  因為 經典的 都被剪掉ㄌ  XD 2008-04-05 10: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