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15:58

大晴天 !!



    開學都一個禮拜了  !  看不到 太陽  @@!

    感覺每天都過的 不是很開心  !
    
     我還是繼續當 糾察隊  !

      20幾天 公差 !

       1ㄍ 要補考的考試  !

      說一件發洩的事  !  就是 補習班 騙錢電話作戰 !


      我們班 某位女同學 !  接到一通 !

            OOXX補習班  打來的電話

      跟他說有免費的 課程  ! 叫他讀 !  

        第一通 他好像較別人接  !

       因為 我不知道 這件事  !


      後來   他又打來ㄌ  !

  那女同學  拿給我  ! 叫我說



     我就說ㄌ 以下對話   




         大家  洗耳躬聽摟  XD  !!




     : 「 唯! 唯 !唯 !  我糙你媽雞X

        幹你爸雜X,你他媽是垃圾 !  」


     補習班 接線生  :

       「 痾 !   那 對不起  」 電話掛了

     
      重點  很多人 笑到快死掉  !

        後來  !  那女的回家後 !

      又接到  電話 是打到他家
 
        還想問他媽媽說  !  

        他今天 為什麼口氣那麼差  !

           XD   !



           這就較  樂子八   XD?

       

         




       終於  熬過了一個禮拜  !





    

    今天是 禮拜6  !  我9點起床 !


     大太陽   !   
   
       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宇宙無敵"超級棒

           是宇宙唷    !
 
          ↑ 不知道 點在哪 XD !
          
          連續的雨天  讓我腦子發霉ㄌ吧!




尤其是下午 !  那陽光 讓我想起  !


       暑假的日子  !   真希望 !


      以後 每天都是大晴天   !


 

              






         晴天  才是屬於我的日子 !



         趕走憂鬱吧  ~~!

          補習班  再打來八   XD  !
看到鬼 ‧V‧ 2008-02-23 14:19:18

拜託 = =
那接線生是腦有洞嗎?

╠皇╬帝╣ 2008-02-17 14:49:18

WOW~對話也太屌了吧!
下次我也要這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