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7:54:37白菜

好天氣= =

哎呀

天氣押

 

位啥我跟我老爹做事

 

就給我大太陽= =

 

 

 

 

 

 

 

 

 

我沒做事~~ 涼ㄉ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ㄆ是重點

 

種點是 現在天氣

 

很可愛= ˇ=

 

打雷 想嚇唬我呀

 

你厲害 我被嚇到ㄌ~

 

恩 ㄆ知今天會ㄆ會停電@@

 

 

 2ㄍ彩虹

 

恩  很漂亮= ˇ=

 

 

上一篇:唉唷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