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1:12:24★〞水霖

12 / 7 校外教學

一早在卓越樓集合,只有一、二年級的資料科們,聽教官說明一些注意的事項(pm2:00 在c門集合),在車上跟董均坐,後面是郭卉和惠如。
在車上的時間是那麼的久,後來坐不住,跑去找my公主,跟她拍惹一張照!
嘻嘻~有點奇怪(左me,右公主)
c門的正對面揪是101...
好高唷= =”
等惹15分鐘才進去...
一到裡面,我、董均和卉,三個人一起行動,最先到了”主題館”(照直覺的,當時根本不知= =),在那邊看到了”國寶總動員”,聽說前十名進去,看10分中的影片能得到$200的撲克牌,後來花好久的時間在那邊排隊= =+,旁邊有什麼抽獎的,就跑去看看,結果看到了王奕捷、班長和呂明勳,他們透過旁邊的電腦,拿了好多抽獎券,因為等一下要進行抽獎,獎品的內容好像是『1500電話免費打』,超好的>”<,我投了兩張抽獎券!
班長投了4、5張左右= =
抽獎出來了!班長抽中了!就是沒有我的=    =+
然後我和郭瑜、董均就開始到處逛,
到了中華網龍-路尼亞的地方,看到了我們班的青蛙、小痣和一些同學(忘惹)在那邊,就跑過去,好像有什麼活動吧!因為有show girl在台上說一些路尼亞的內容+送贈品,show girl在問問題的同時丟藍色氣球椅和一些贈品,2個氣球椅被青蛙接到,有一個被小痣接到,青蛙接到的兩個氣椅一個給郭瑜、一個給董均,我沒有>”<...(哭..想說帶回去給小堂弟玩...)
後來,就開始隨便亂逛...走到一家蠻有名的筆記型電腦公司的區,看到惹一大桶的黑、白色氣球,就隨便問一個服務人員「能不能給我氣球?」,長的蠻和藹可親的,拿了一對給我,瑜和董均也要了2對(黑 + 白)。看到惹姿玲它悶,也拿惹好幾對!
開始隨便亂逛,在路上有好多不同的工作人員,一直問我們「藍色的氣椅哪裡拿的?」,呵呵!椅子的人緣真好!
走惹這麼久,終於看到惹老師!!就問老師「隨身碟買哪家的好?」
『創見的,有終身保固。剛剛有看到小痣在路尼亞排隊』我們就跑去找小痣,看到惹好多人在排,也看到惹小痣和曉媛,想去排隊的時候,工作人員說:「不能在排了!」,好失望唷!就跑去找小痣他們...
小痣說:「玩路尼亞可以拿到史萊姆棒的氣球!」超想要的說!因為剛跟好多要,都沒人要給我= =,曉媛說「讓我們排」(超感動...不過真的可以嗎?),還是給他排了下去,董均沒有排(不太會玩吧?),站在旁邊等我們,沒多久,後面的(也是治平的學生,一群女生)就一直大聲的罵(插隊什麼的...?)講的很難聽...= =+
可是不對的是我們,多差隊一個人(me),反正不要理她們就好....
瑜說抱著這顆氣椅,蠻麻煩的!就排隊的途中一直把氣放掉,三個人一起幫忙,後面的女生好像突然變安靜,原來走掉了,留兩位同學幫忙排隊吧?,過惹狠久,那一群女生回來惹,還知道說自己錯惹= =+,但好像沒悔意(怒),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想說集合時間快到了(急),就想趕快玩完..
瑜:騎士
小痣:魔法師
Me:治療師
治平的女同學:騎士
殺了好多蟲子=   =
結果:
瑜:C++
小痣:C+
我:C
我最爛><"
哈~不過終於拿到 ”史萊姆棒” 了!
超可愛的>////////<
然後就趕著到C門!(好像迷宮@@)
出去前還跟門口的工作人員拿了三根氣球!!
哈~哈~真是大收穫!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