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11:36:05circle~*

死亡

你害怕死亡嗎?
在這一刻到臨前,我是很難說出我的答案的
也難去面對自己心中的聲音

或許我是怕的
也或許我是坦然的、無懼的
誰知道
我也不清楚
生命充滿了未知與期待...

短暫的人生令人發出驚呼
但是只要精彩的活過
每一刻都有煙火的璀璨

而冗長的歲月
若只是一人形單影隻
夜夜淚水與嗟嘆


如果下一站是死亡
你還有什麼話想說
你還有什麼事想做

你說你還沒有活過
你有好多事沒做
你沒有女人.沒有家
沒有擁有過名利追逐的快感
金錢與權力加身
人生的追求不就是這樣

但是你
看過好多的精彩
享受過好多好多的時刻
你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在你最單純的時候有人跟你分享
至少你還沒見過複雜的人性
還不曾為三餐奔波

我們~擁有的夠多了
卻總是要更多
流於追求汲汲營利
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
害怕死亡的到臨
我們都還要更多
卻永遠都不夠
因為我們太不珍惜

回頭望...什麼都不剩

我害怕死亡
我害怕那一刻到臨時
我還沒跟我所愛的任何一個人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