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05:47:48皇驛娛樂城

皇驛娛樂城~于美人婚變脆弱瞬間 因女兒一句話清醒

于美人出新書《放手,是最好的祝福》 ,3日舉行宣傳記者會,她說當初其實很掙扎,後來陸續收到朋友傳回的內容,才決定要重組對於婚姻的記憶,逐字共改了7次稿,順帶回顧這1年多來自己的改變,特別感謝女兒的「成熟」包容,幫助自己回到正軌,在「強迫型性格」完全改善前,都不打算戀愛或再婚。

分享一段規定前夫點餐的故事,意外吸引網友注意,于美人笑說:「沒想到這件事引起的討論最多,真是跌破我的眼鏡!」過去習慣主導一切,直到婚變後,自己原本做的,可能都只是「嘴巴」上的「尊重」,但行為並不一致。一度深陷憂鬱情緒,不能吃、不能睡,她回憶:「那時候情緒真的非常非常低落,坐上車我會叫司機鎖中控鎖,因為我怕隨時會失控!」

 


▲于美人(中)猶豫許久,最後還是將心路歷程寫成新書。

于美人說女兒也是讓她走出心牆的關鍵,「有一次她問我說『妳要不要靠在我的胸前,假裝是我的女兒』,那時候我沒有哭,只覺得好好玩,後來去諮商才知道不行再這樣,我應該趕快調整回媽媽身分,不能讓女兒來照顧我。」她現在十分享受「單身」的日子,還學會了游泳,接下來打算改挑戰騎馬或開車,揮別「生活白痴」封號。


▲于美人新書封面。

 

 

 

 

皇驛娛樂城 (2)    

 

 

 

 

 

 

 

7CLUB 真人麻將館,超級賓果,太陽城,撲克王,運動彩劵,真人視訊

 

 

 

 小手輕輕壓,大獎開不停,財源滾滾來~

 

 

 

官方網址:http://xian.yes168.net

 

 

 

 

 

 

 

 

1396579574-315775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