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07:34:02小祐`

 

2月15號,

快結束前幾分鐘;

遇見了久違的你。

見到你的那一秒,

腦海浮現了那些過去 ﹡

 

我沒想過會在看見你,

看你的動作和表情,

你或許嚇到了吧 ?!

竟然會再遇到我。

 

感覺, 就像是陌生人"

我或許放下了那些過去,

你一定已經放的很乾脆了吧。

不發一語, 是我所能做的;

你知道我在哪裡了,

以後, 不會再看見你了吧 ﹡

 

兩條平行線是不會再交集了,

我們已經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過去那些懵懂無知所犯的錯,

我已經改過了, 不再犯了。

你跟我不同的地方或許就是,

作法。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