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1:16:15小祐`



我累了
想奔向你的懷抱
我哭了
想借用你的肩膀
我睏了
想你的手當枕頭

我失去的
是永遠的你
過去的我放不下
關鍵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所以沒有選擇開口的餘地

哪一天
等到我對自己滿意了
哪一天
等到我達到你的期許
回去後
你還願意再接受我嗎

我知道那是遙不可及的夢
即使我一直都無法忘記你
但是我卻相信
沒有我你會過的更好
因為我證實了
現在的你比以前開朗多了
是誰改變了你
又或者是我讓你煩心
滿腦子想的都是這些廢話
因為得不到答案所以說是廢話

我不知道
接下來還會有什麼考驗著我
這些考驗真的很艱難
我必須一個一個去征服嗎?
我真的沒那個能力
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