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8:24:52小祐`

畢`



大吉的生活,
好像很短暫`
雖然才轉過去讀了最後一年*
但是你們也真的很好相處,
每天都玩的很瘋, 不是嗎?

今天的畢業典禮,
雖然不像我想要的民中那樣,
但是也真的讓我覺得很棒 !!
這也是人生中的一個回憶啊* ^^

301的各位,
感謝你們在我轉過去之後的照顧`
常常麻煩你們, =ˇ=

我的瑪莉亞 (姿吟)
我會想妳的, 妳也要一直這麼開朗下去噢!!
還有啊, 記得以後都要向平常一樣
我沒有去學校你就整天念著我的名字`
哈哈, 妳也要想起我餒 XD

大胖胖,
剛轉過去是跟你不錯,
可是後來好像一值在吵架 ˇˇ
不過啊, 有時候你也是不賴的噢 ^^

大寶貝, (透餒)
現在想起來, 剛開始你我好像都不喜歡彼此
但是到後來, 我們也一直都很好不是嗎`?
不管以後怎樣, 我們都會一直很好的, 對不對*
謝謝妳對我的照顧, 真的, 很愛妳 ^^

胖子, (達)
都被你欺負假的,
以後, 你不能欺負我, 我也不能欺負你"
希望你還會想起我 ^^

或許,
以後不會有機會相聚了吧`
但願大家都會記得再301時的歡笑跟淚水,


導,
謝謝妳,
我只能這樣說!



我會記得妳們,
永遠的301,
但願以後能有機會再見囉!!





上一篇:唉`

下一篇:嘉義`

2007-06-29 13:27:01

祐!
還記得我嗎?
不要畢業之後就把我忘記ㄌㄋ
希望妳以後都可以天天開心喔
3e永遠都是最棒的!!!
包刮你喔!!